雙面情敵 第一章 PART 2.折返PART 2.- 折返 話說夏天摸黑狂奔出山裡那個廢工廠, 毒梟的臨時巢穴 一心一意想著回到阿將的懷裡, 但也不免犯嘀咕-為何阿將沒來救她 連DK也沒來, 這是怎麼回事, 上集這兩個人不是還為我差點打翻醋桶! 遠遠的...刺眼的車燈探照的..好熟悉的車引擎 (這麼屌的591聲音世上少有!) 是方威! 真是他們, 夏天彷彿看到救星... 方威緊急一煞車和 BULU同時看到夏天 三人同時大喊: 阿將呢 ??? 喘氣不已的夏天示意方威先開口, 方威: 阿將不是去救你, 他怎麼沒一起出來? BULU: 是啊! 阿將呢? 夏天: 阿將, 我還要問你們呢 ? 為何他沒一起來? 他還在吃醋嗎租房子? 不對, 你剛說他來救我? 我沒看到他啊? 不會吧, 剛剛那兩個守衛說逮到一隻肥羊, 難不成? 方威: 什麼? 你說清楚! 夏天: 你才給我說清楚,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兒? 又怎麼知道阿將來救我? (其實夏天一點也不白目) 方威瞄了眼BULU.. Bulu吞了口口水緩緩的說買屋: (其實他是很急的, 只是台詞太長不能講太快否則沒人聽的懂) 夏天你聽我說喔..自從DK出現了以後, 阿將一直叨唸著他看你的眼神就是不對...所以他趁DK不注意時在他的手機裝了截聽裝置.. 聽到那幫壞人綁了你..要DK去談判阿將想毒幫裡都是無惡不做的壞人, 你落在他們手裡怎行..他就追了去了賣屋... 夏天點點頭...可是那你們又是怎麼知道的? (夏天果然一點也不白目) BULU繼續: (台詞果然長) 因為..因為方威嘛..他說人家DK權大官也不小,怕阿將太衝動惹了人家, 所以也在阿將手機了裝了截聽裝置還要我攔截他所有的E-MAIL進出電腦活動, 結果截到他租了計程車往山裡來, 但是沒有回程..房地產我們越想越不對就追來了.. 夏天: 方威, 你真的是擔心阿將... 方威: 不然咧? 你以為我是竊聽狂? 夏天: 不, 那倒不是... 只是前幾天阿將在病床上一直在看一本"大只黃日記"看的可開心, 我懷疑... 方威: 你懷疑什麼? (心虛的眼神, 難不成你也看過?) 我可沒有寫日記的習慣! 買屋網夏天: 沒有...我是說阿將會好的那麼快應該跟那日記有關係... (威眼神虛了起來直瞄bulu....) 連我偷親他, 他都沒什麼反應 .... Bulu接到方威求救的眼神: 夏天, 你想太多了, 方威都說不寫日記的你瞎猜什麼? 夏天: 我? 瞎猜? 你在說什麼? 我是說我以為阿將是因為我每天陪著他 他才好的那買房子麼快...不可能跟那本日記有關! Bulu: 說的對! 說的對! (鬆了一口氣) 夏天你快下山吧, 我們去救阿將就好...你爸爸很擔心你.. 夏天: 不行, 我帶你們去山裡...至少我去過, 我不能放著阿將不顧.. 方威: 你才剛脫險, 不行, 有你在, 我們會分心, 你是女的, 真的不方便 夏天: 你說什麼? 打租房子贏的人說話! (終於想起前幾集的夏天是武功高手) Bulu 咬著方威耳根: 阿將除了夏天, 誰的話也不聽, 也許..我們就讓她去吧..這條下山的路也不安全 方威: 好吧! 上來, 先說好, 待會緊跟著我, 你要有個差錯, 我就算沒被阿將打死也會被你爸斃了. 夏天得意的跳上跑車...沒幾秒鐘方威救緊急房屋出租煞車了.. 方威: 岔路, 往哪條? 往右! 夏天連想都沒想...方威看了她一眼.. 夏天: 左邊有路燈, 我逃出來時一路上都是摸著黑的... (夏天根本是偵探的料!) 待續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售屋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w18cwpv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